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烧结脱硫技术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烧结脱硫技术
石灰石石膏法

通过调整石灰石浆液供给量使吸收塔浆液的PH值应保持在5.2~5.8范围内。给浆量的大小对脱硫装置的影响很大,供浆量小,就不能满足锅炉烟气脱硫的要求,吸收塔出口烟气含硫量增加,降低脱硫率;如果供浆量太小,吸收塔浆液的PH值就会很低,对脱硫系统的腐蚀就会增加。如果给浆太多,就可能使石膏中石灰石含量增加,降低石膏纯度;而加大了石灰石的消耗量,从而增加了脱硫成本。

旋流器相关知识
1.水力旋流器的结构 水力旋流器主要由进液分配器、旋流子、上部稀液储存箱及底部石膏浆液分配器组成。旋流子是利用离心力的原理,其分离效果通过进液压力来控制。 2.水力旋流器的特点 水力旋流器是利用离心沉降作用分离不同粒度(密度)混合物的分离设备,它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成本低廉,分离效果高,附属设备少,安装、操作、维修方便等特点。 3.水力旋流器的作用 水力旋流器具有双重作用:既石膏浆液预脱水和石膏晶体分级▲入水力旋流器的石膏悬浮切向流动产生离心运动,细小的微粒从旋流器的中心向上流动形成溢流;水力旋流器中重的固体微粒被抛向旋流器壁,并向下流动,形成含固浓度很高的底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