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电一体化毕业设计高层水位PLC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电-体化毕业设计高层水位PLC控制我国的水工业科技发展较快,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正在不断缩小,水工业科技体系已初步形成,拥有-支从事水工业基雌学研究、应用研究、产品研制和工程化产业化开发的科技队伍。但是,在水工业科技领域普遍存在着实用性差、转化率低的情况。这已成为制约我国水工业产业化发展的关键。在水工业科技产业化大潮到来之际,认真分析我国水工业科技发展历程,总结我国水工业科技的特点和特长是寻找水工业产业化突破口的关键。目前,我国的供水自动化系统发展已初有成效。供水自动化系统主要包括水厂自动化和供水管网调度自动化两个方面。
我国供水行业是推动水科技产业化的龙头。给水行业是城市基础设施投资的主要方向之-。在体制上,供水企业体制的变革已成为市朝发展的必然;在技术上,供水行业则面临着关键给水装备国产化、工艺技术成套设备化、自动控制现代化的迫切的技术要求。优质供水是水工业市朝发展的新增长点,同时要倡导节约用水,提高水的重复利用率,并逐步建立完善的水工业学科体系。完善的水工业学科体系是水工业产业发展的必要保证。传统的给水排水工程学科体系已难以包还水工业的丰富内涵,已不能很好地适应水工业发展的需要,而水工业学科体系正是在给水排水工程学科体系发展而来。由水工业的社会性所决定,水工业的学科体系由多个相互关联的学科组成,包括:水质与水处理技术、水工业工程技术、水处理基雌学、水社会科学、水工业设备制造技术等,它们共同支撑着水工业的工业体系。而在这些学科中水质与水处理技术和水工业工程技术是水工业学科体系中的主导学科。


第二章、毕业设计高层水位的PLC控制
任务计划书
2.1任务描述
目前,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住房建设不断加快。由于受城市土地的有效使用面积的限制,高层建筑的开发逐渐成为住房建设的主流,随之带来高层供水的问题。本次设计就是要解决高层住宅的供水问题。
某小区为保证高层拽的正常自来水的使用,专门设置了水泵房集中供水。水泵房分别安装了四台水泵,用4台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交流380V,15kW驱动。正常运行时,3台电动机运转,1台电动机备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