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地课题通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关于征集江西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规划选题的通知

各高校、省直科研单位、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为了做好我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提高选题的科学性和针对性,特向各高校、省直科研单位、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征集江西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规划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题的主要内容
请各研究基地根据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以中国梦为引领,高举生态立盛绿色崛起的旗帜,树立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的理念,迈出发展升级、械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新步伐等方面,结合各基地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系列重大问题研究上,推荐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鲜明的问题导向、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高理论、应用价值的选题。
二、选题的具体要求
1、选题以应用对策为主,兼顾基础理论研究,要目标明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各高校、省直科研单位、研究基地提出5-8个选题,其中2个为重点课题选题, 6个为-般课题选题。
3、选题表述要精练、严谨、规范,-般不加副标题。每个选题应提供课题名称、课题简要说明(选题研究现状、研究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