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牧田包装机械配件加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牧田MOOTAN(上海)包装机械配件加工有限公司-家专业生产包装设备配件的厂商。产品主要分为:缠绕机斜滚轮,缠绕机刹车皮,缠绕机刨花滚筒,封箱机皮带,封箱机刀片,滚筒、链板、脚蹄和各种洗瓶、灌装、贴标机皮带、套标机定位皮带,套标机中心柱,套标机螺杆,套标机刀盘,紧轮,切刀。等设备上专用的工程金属和塑料配件,产品广泛用于电子、机械、轻工、食品饮料、制药机械、化工等行业。同时加工打包工具配件,电动打包机拉紧轮,钢带打包机拉紧轮,气动打包机拉紧器,切刀,止滑片。公司以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周到的技术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秉承-次合作,永远朋友的理念,让您的采购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大中华区分支机构 华东区
地址: 上海市松江工业园中天路(松江办)
联系人: 谢经理
TEL : 86-21-57864236 FAX:86-21 -5786423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