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挤出模具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挤出模具
拈化设计方法在塑料异型材挤出模具设计中的应用

(杰瑞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222006) 张继忠

摘要:伴随计算机在设计领域的应用,很多先进的设计方法和技术也随之发展起来。本文探讨了拈化设计方法在塑料异型材挤出模具设计中的应用,为提高挤出模具的设计质量及效率提出了-种切实可行的技术方法,并在实际的设计工作中得到了较好的应用。

关键词:拈化设计,挤出模具,塑料异型材
0拈化设计概述

随着计算机在设计领域,特别是在机械设计领域的应用,为了更好地提高设计的质量以及设计的效率,发展了很多先进的设计技术方法,如并行设计、系统设计、功能设计、拈化设计、反求工程技术等等。

拈化设计方法是众多先进设计技术方法中的-种,拈化设计与产品的标准化、系列化密切相关,这三者结合在-起作为评定产品质量优劣的重要指标。本世纪50年代,欧美-些国家正式提出拈化设计”的概念,把拈化设计技术提到理论的高度来研究。拈化设计是-种设计方法,是指在对产品进行市场预测、功能分析的基础上,划分并设计出-系列通用的功能拈;根据用户的要求,这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