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内螺旋多效蒸馏水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自实行GMP认证以来,内螺旋多效蒸馏水机通过国内外用户使用与检测证明,完全满足GMP规范,以及美国,欧洲和日本药典对WFI的要求,细菌内毒素<0.125Eu/mL。
蒸发器及预热器保温采用聚氨酯发泡,密度高保温效果好,解决了工作环境温度高对操作人员和电器造成不良影响。
整机管路连接全部采用自动焊接,按卫生级标准,阀门采用快卡连接,杜绝了注射用水的二次污染。
据较多用户反映,蒸馏水机使用-段时期,会出现能源不减少却产水量下降,本公司多年的经验和研究,开发设计了独有的装置,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机两用及完善的自控系统,可实现生产蒸馏水的同时同步生产纯蒸汽,净胜了空间和配置纯蒸汽发生器及管路的安装费用。
蒸馏水机锅炉蒸汽的供给,在每次自动阀门开启时,易产生汽锤发出刺耳的响声,给操作者带来不安全的感觉,同时长时间的运行会造成蒸汽发生器内列管的损坏,本产品具有独特的防御功能。
我公司研发生产的NLD型系列内螺旋多效蒸馏水机引进芬兰技术,是当今最先进的蒸馏水机机型。首效蒸发器是运用锅炉蒸汽加热于列管,原料水进入蒸发器蒸发管壁内形成薄膜降膜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