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课程设计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
课程设计指导书
(-)塑料模具课程设计的目的
塑料模具课程设计是《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课程中的最后-个实践性教学环节,也是-次对学生进行比较全面的塑料模具设计的训练,其目的是:
(1)通过模具课程设计,要求学生综合应用《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及其他相关课程的基本知识来解决工程实际中的具体设计问题,以进-步巩固和深化所学课程的知识。
(2)通过模具课程设计,学生进行了-次较为完整的塑料模具设计的实际训练,使学生初步掌握塑料模具设计的内容、步骤和基本方法,进-步提高学生的结构设计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为毕业设计和今后从事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作奠定基矗
(3)通过模具课程设计,提高学生查阅技术资料和手册的能力,熟悉并正确应用有关的技术标准。
(4)通过模具课程设计,培养学生认真负责、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强化学生的质量意识和时间观念,使学生初步形成从业的基本素职。
(二)课程设计的任务
塑件形状:
以盖状零件为例设计注塑模具,塑件形状、尺寸、公差等自行拟定。
例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