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传动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传动期末试题B卷--参考答案
题号 - 二 三 四 五 六 总分 统分人
得分

得分 阅卷人

-、填空题(每空1分,共25分)
1.液体静压力沿内法线方向作用于承压面;静止液体内任意点的压力在各个方向相等。
2.液体在管道中的流动状态有两种,即(层流0和(紊流0。流态可用(雷诺数)来判断。
3.液压系统的调速方法分为节流调速、容积调速和节流容积调速。
4.定量泵节流调速系统中,泵的供油-部分按速度要求由流量阀调节后流往执行元件,多余油液由溢流阀流回油箱,同时也就稳定了泵的供油压力。
5、某-元件的工作状态突变引起油压急剧上升,-瞬间突然产生很高的压力峰值,同时发生急剧的压力升降交替的阻尼波动过程称为(液压冲击)。
6、在液流中,由于压力降低到有气泡形成的现象,统称为(空穴)现象。
7、齿轮泵工作时,轮齿在过渡中要经历"容积在封死状态下变化"的过程称为(困油)。为了消除这种现象,通常采用(开卸荷槽)的办法。
8、单作用叶片泵转子每转-周,完成吸、排油各(1)次,可方便地改变(偏心距)的大小,就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