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在设备上焊补工件缺陷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在机加设备上焊补施工安全技术要求

采掘制造分厂研制、加工的产品结构复杂,对零部件的加工尺寸、位置度、粗糙度等有较高的要求,在制作、加工过程中存在焊接变形、焊接应力等原因,造成在设备加工过程中难免存在焊接缺陷,所以需要焊补。原则上不允许在机加设备上补焊施工,如有特殊情况,不得以在机加设备上补焊施工时,为确保人身、设备安全,必须遵守以下安全技术要求:
1、施工人员,必须熟悉工作现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施工;
2、焊补施工前,设备总电源必须断开,伺服插头扒开;
3、在需要焊补的位置下面设防护装置(防火阻燃材料),防止飞溅物飞溅到设备上;
4、焊机地线必须与被焊接部件紧固连接,不可与设备搭接;
5、焊机电源不可与设备电源处于同-控制柜;
6、焊补时在设备附近放-台灭火器,防止意外发生,必要时需要-人监护;
7、施工结束后,焊机电源断电拆除,清理设备上的灰尘、异物后,方可启动设备;
8、此项施工在下班-小时前停工,留-小时时间观察设备及周边是否有异常情况。

采掘制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