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LCD全套相关资料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LCD全套相关资料

LCD全套相关资料1. 檢驗外殼表面時,應使用600800 照度(lux)下,由上方照射之冷白燈光(CWF, cool white fluorescent)下檢查。
2. 殼子必須在距離檢驗員30至45公分距離下,於殼子垂直面夾角/- 45度內檢查。
3. 檢查外殼-個面必須在10秒內完成。

不良點判定

1. 若是在以上檢驗條件下。發現有不良點時,參考以下之判定規格或飛利浦同意之樣品,做為判退標準。
2. 如果不良情形是: 縮水痕(sink mark), 結合線(welding line、knit line), 噴流紋(splay), 進料口陰影(blush), 進料口(sprue hole), 印刷及其它無法量測之缺陷,則必須以單-情況來討論。所採用之”不良情況”必須經榘l部認可,並設置”允收樣品”存留於品管部。
3. 若是在檢驗條件下,無法發現不良,則視為允收。

表面分類定義

1. A 面 :
使用者在操作中-直可以看到的呌颍??缜皻ふ?妗㈦娫存I及功能鍵所在的咬花面。
2. B 面 :
使用者在操作中經成以看到的呌颍??缜皻さ纳厦婕白笥覂蓚让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