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KJ2007F1型分站使用简介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6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KJ2007F1型分站

基本内容
-、概述
二、主要技术参数
三、使用方法
-、概述
KJ2007F1井下分站为爆炸性气体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用于煤矿井下具有煤尘、瓦斯的爆炸性气体环境中。KJ2007F1井下分站为KJ2000N煤矿安全生产监控系统中的-个重要配套部件,12V供电电源由KDW6B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电源箱提供。KJ2007F1井下分站和电源箱及各种传感器、断电器等配套设备组合在-起,在中心站的管理下实现对矿井环境参数及工况参数的监测与控制。

KJ2007F1井下分站特点
KJ2007F1井下分站在设计上采用了先进的单片机技术,结构简单但功能强大。提供-个标准的RS485接口,可以接智能开停传感器及其他智能设备。分站带有液晶显示窗口,可动态实时显示分站所接传感器监测数据及状态,由于分站中有非易失性存储器保存中心站下发的初始化数据,即使与中心站失去联系仍能实现监测及监控功能。

KJ2007F1井下分站俯视图

二、主要技术参数

1.分站容量
模拟量输入:频率型,具备200~1000Hz(或200~2000Hz),不多于16路;
开关量输入:开关型、触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