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低压电器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54-96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5个,下载需要5积分

低压电器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54-96 控制器、继电器及行程开关
7.0.1 控制器的安装应符合下列要求:
7.0.1.1 控制器的工作电压应与供电电源电压相符。
7.0.1.2 凸轮控制器及主令控制器,应安装在便于观察和操作的位置上;操作手柄或手轮的安装高度,宜为800~1200mm。
7.0.1.3 控制器操作应灵活;档位应明显、准确。带有零位自锁装置的操作手柄,应能正常工作。
7.0.1.4 操作手柄或手轮的动作方向,宜与机械装置的动作方向-致;操作手柄或手轮在各个不同位置时,其触头的分、合顺序均应符合控制器的开、合图表的要求,通电后应按相应的凸轮控制器件的位置检查电动机,并应运行正常。
7.0.1.5 控制器触头压力应均匀;触头超行程不应小于产品技术文件的规定。凸轮控制器主触头的灭弧装置应完好。
7.0.1.6 控制器的转动部分及齿轮减速机构应润滑良好。
7.0.2 继电器安装前的检查,应符合下列要求:
7.0.2.1 可动部分动作应灵活、可靠。
7.0.2.2 表面污垢和铁芯表面防腐剂应清除干净。
7.0.3 按钮的安装应符合下列要求:
7.0.3.1 按钮之间的距离宜为50~80mm,按钮箱之间的距离宜为50~100mm;当倾斜安装时,其与水平的倾角不宜小于30°。
7.0.3.2 按钮操作应灵活、可靠、无卡阻。
7.0.3.3 集中在-起安装的按钮应有编号或不同的识别标志,紧急”按钮应有明显标志,并设保护罩。
7.0.4 行程开关的安装、调整,应符合下列要求:
7.0.4.1 安装位置应能使开关正确动作,且不妨碍机械部件的运动。
7.0.4.2 碰块或撞杆应安装在开关滚轮或推杆的动作轴线上。对电子式行程开关应按产品技术文件要求调整可动设备的间距。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