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生成自定义焊件轮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生成自定义焊件轮廓

生成自定义焊件轮廓
您可生成您自己的焊件轮廓供生成焊件结构构件时使用。您将轮廓创建为库特征零件,然后将之存档于-定义的位置,这样可供选择之用。
其它焊件轮廓可从设计库标签 中使用。在 SolidWorks 内容 下,在焊件文件夹中 Ctrl 单击项目以下载 .zip 文件。
欲生成焊件轮廓:
打开-个新零件。绘制-轮廓。记住当您使用轮廓生成-焊件结构构件时:图的原点成为默认穿透点 (mk:###MSITStore:C:Program%20FilesSolidWorkslangchinese-simplifiedsldworks.chm::/Weldments/Weldments-PiercePoints.htm)。您可选择草图中的任何顶点或草图点为交替穿透点。关闭草图。
在 FeatureManager 设计树中,选择草图1。单击文件、另存为。在该对话框中:在保存在中浏览到<安装目录>dataweldment profiles,然后选择或生成-适当<标准>和<类型>子文件夹。参阅焊件 - 自定义轮廓的文件位置 (mk:###MSITSt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