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7.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标准
单位:
-级要素 二级
要素 基本规范要求 企业达标标准 分管领导 责任人 完成时间
-、组织机构和职责 1.1组织机构 企业应按规定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建立设置安全管理机构、配备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制度。
高危生产经营单位之外的单位应按照下列规定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者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从业人员不足100人的,应当配备专职或者兼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2)从业人员在100人以上不足300人的,应当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3)从业人员在300人以上不足1000人的,应当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并配备2名以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其中至少应当有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4)从业人员在1000人以上的,应当设置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并按不低于从业人员3‰的比例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其中至少应当有2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根据有关规定和企业实际,设立安全生产委员会或安全生产领导机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