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冷却塔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冷却塔一

冷却塔使用说明
1 冷却塔应安装在通风良好的位置,进风口与建筑物在水平方向应保持-定的距离,以保证新风进塔顺畅,避免电和湿空气回流,影响冷却塔的使用。
2 为保证冷却塔的降温效果,所用的水用自来水或清洁水,不含有油污和其它杂质。
3 冷却塔基瓷参照通常的工业设备基础的惯例施工,可按照样本提供的尺寸预埋钢板,并保证各基础面水平-至。
4 冷却塔在运行前(如有减速器)应先检查减速器内的齿轮油,将齿轮油加注到油标位置。
5 冷却塔运行时应先开水泵,后开风机;关机时应先关风机,后关水泵。
6 冷却塔风机运行时,应顺时针方向旋转(站在塔顶俯视为顺时针方向)。风机叶片端部与壳体周围的径向间隙要均匀;试运转时,应检查电机的电流、功率是否超过额定值。
7 电机电路应设计有缺相、过载保护,以保证电机可靠运行。
8 冷却塔运行时应有专人管理及维护,注意电流及水温的变化,有无异常声音;如有异常,应及时检查及排除。

常见故障及对策

故障现象 原因 对策
电机故障 电路缺相 检查线路
电机异常响动 检查轴承
电流超标 填料堵塞,负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