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矿用产品主要零(元)部件及重要原材料明细汇总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矿用产品主要零(元)部件及重要原材料明细汇总表

附件
矿用产品主要零(元)部件及重要原材料明细

汇 总 表
(2010版)

安标国家中心

编制说明

为规范对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管理,促进生产单位为矿山提供具备安全保障的产品,根据《矿用产品安全标志技术审查细则》(安标字〔2010〕15号文件发布)和《矿用产品主要零(元)部件安全标志管理规则(试行)》(安标字〔2010〕24号文件发布)等的规定,针对各类产品的安全性能特点,安标国家中心组织编制了各类产品的主要零(元)部件及重要原材料明细,并广泛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在反复修改的基础上,将各类产品的主要零(元)部件及重要原材料明细汇总成册,形成本《汇总表》。
本《汇总表》中的产品排序,依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公布执行安全标志管理的煤矿矿用产品目录(第-批)的通知》(煤安监技装字[2001]109号)的分类顺序。
本《汇总表》对安全标志管理中矿用产品主要零(元)部件及重要原材料的受控类别进行了划分。在生产单位对产品主要零(元)部件及重要原材料全部受控的基础上,将产品主要零(元)部件及重要原材料划分为四类,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