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虚拟仪器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5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虚拟仪器
1 虚拟仪器的概念

随着计算机在测试中应用的发展,引出了虚拟仪器的概念,这是对传统-起概念的重大突破。虚拟仪器就是加在通用计算机上的-组软件或/和硬件,使用者操纵这台计算机,就象在操纵-台他自己专门设计的传统电子仪器。

任何-台仪器无非由以下三大功能块组成 :信号的采集与控制、信号的分析与处理、结果的表达与输出。

虚拟仪器
图1给出了-个简单的虚拟仪器的构成,说它是-个简单的虚拟仪器是因为它还没有用到虚拟仪器的强大通讯功能。
构造-个虚拟仪器系统,基本硬件确定以后,就可以通过不同的软件实现不同的功能。软件是虚拟仪器系统的关键,所以,提高软件编程效率就成了-个非常现实的问题,-种崭新的图形编程语言为广大的普通计算机用户使用计算机铺平了-条坦途。这方面的例子有 HP的 VEE和 NI的 LabVIEW、 LabWindows/CVI。图2和图3是两个用LabVIEW设计的虚拟仪器的界面。

虚拟仪器
2虚拟仪器的组成
同传统仪器相比,虚拟仪器具有许多优点。虚拟仪器由用户自己设计、自己定义,可满足自己的特殊要求。由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