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螺旋孔型轧机传动装置Ⅰ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螺旋孔型轧机传动装置Ⅰ设计

摘要

洛阳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

MACROBUTTON MTEditEquationSection2 方程段 1 部分 1螺旋孔型轧机传动装置Ⅰ设计

摘 要

本次设计的内容主要包括:电动机的选取,标准减速器的选取,齿轮座的设计,万向联轴器的设计以及对减速器的润滑和密封等。设计过程是按照国家标准和机械设计标准来设计的。
轴的设计和齿轮的设计是本次设计的重点,设计中参照了机械设计手册进行了精确的设计,并进行了强度校核。
本次设计的轧机的传动部分结构简单、使用价格低廉,并且符合设计要求,主要针对用来加工轴承钢球而设计的∩保证加工后的产品性能良好,表面光洁度高,能够达到所需的要求。

关键词:轧机, 减速器, 轴系部件, 传动部件

SPIRAL PASS ROLLING MILL
DRIVE DEVICEⅠDESIGN

ABSTRACT

The Design of this include: the selection of motor,, the selection of Standard redu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