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亚款富士斯巴鲁遥控钥匙匹配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亚款富士斯巴鲁遥控钥匙匹配

亚款富士斯巴鲁邑钥匙匹配
步骤1 必须在40秒以内完成.在点火开关插入车钥匙,然后拉出。以1秒的间隔 按中控开关 LOCK/UNLOCK 5 次,关上驾驶员车门再打开驾驶员车门。

步骤2 必须在40秒以内完成.以1秒的间隔 按中控开关 LOCK/UNLOCK 5 次,在点火开关插入车钥匙,进入 "增加模式"以1秒的间隔 开关点火开关 5 次,(ON和LOCK 位置)进入 "改写模式"以1秒的间隔 开关点火开关 2 次,(ON和LOCK 位置)从点火开关拔掉车钥匙。

步骤3 将会在3秒以内完成.车身控制电脑(MPX body ECU)以1秒的间隔自执行 锁/开锁 动作 1 次。告诉操作人员 "增加模式"已经被选择。车身控制电脑(MPX body ECU)以1秒的间隔自动的执行 锁/开锁 动作 2 次。告诉操作人员 "改写模式"已经被选择。

步骤4 在20秒以内.按邑器任意键 1 秒以上。车身控制电脑(MPX body ECU)以2秒的间隔自动的执行 锁/开锁 动作1-4次。告诉操作人员 匹配的记忆团置(M1,M2,M3,M4)若匹配失败,将以2秒的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