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铝合金系列牌号用途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铝板的用途
1.照明灯饰2、太阳能反射片3、建筑外观4、室内装潢:天花板,墙面等5、家具、橱柜6、电梯7、标牌、铭牌、箱包8、汽车内外装饰9.室内装饰品:如相框10、家用电器:冰箱、微波炉、音响设备等11.航空航天以及军事方面,比如中国目前的大飞机制造,神舟飞船系列,卫星等方面。
铝板的分类以及用途
根据合金元素含量不同铝板可以分为8个系列分别为 1,2,3,4.5.6.7.8
根据加工工艺不同又可分为冷轧和热轧。
根据厚度不同可以分为卞和中厚板。GB/T3880-2006标准中规定 厚度0.2毫米以下的称为铝箔。
比较常用的牌号:
纯铝板1060 板、带材。箔材。厚板,拉伸管。挤压管。型。棒。冷加工棒材主要用于要求耐蚀性与成形性比较高的诚,但对强度要求不高的零部件,如化工设备、船舶设备、铁道油罐车、导电体材料、仪器仪表材料、焊条等。
3003:板、带材。箔材。厚板。拉伸管。挤压管。型。棒。线材。冷加工棒材,冷加工线材,铆钉线材,锻件,散热片料。主要用于加工需要良好的成型性能,高的抗蚀性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