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计算机四级网络工程师小攻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对于选择题部分的复习,我对照从2008年四级网工共考40道选择题,每题-分。十-个单元分布很均匀,有固定的题型,也有很散的语句。对于选择题的目标,应该是至少拿到30分。
选择题涉及的东西很多,但都是在选项出现而不是默写,所以在记忆程度上要求不高,只需了解。-些专有名词主要记住英文缩写。
我把选择题按照性价比”分类:出现频率越高,答案越容易找到或固定的题,性价比越高。性价比高的知识点我用加粗的字体写出,大家在复习的时候必须完全掌握。9月到现在的7套真题,把涉及到的知识点和单独的语句全部列出来,大家在对着这些点画书以及以后看书找答案的过程中,可以不断熟悉教材。零碎的知识点无法完全背诵下来只能通过反复翻看教材去留下印象。固定的题型,必须百分之百能做对。我的出发点并不是为了能全部搞懂而整理知识体系,而是以60分为目标求通过。所以,容易拿到的分数,即使不懂原理也可以做对,对于-些比较复杂的知识点,不行就舍弃吧。本文中列出的是重中之重,几乎是必考的内容。在资料里加粗的内容都出现了不止-次,连起来就是这本书的主线和精髓了,资料中下划线标注的是考试中选项考察的内容。完整资料我上传到百度文库供大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