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金属刀具题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金属切削原理

1、切削加工的定义是使用切削工具从毛坯上切除多余的材料,从而获得具有-定[形状]、[精度]和[表面质量]的零件。
2、切削加工:使用切削工具从毛坯上切除多余的材料,从而获得具有-定形状、精度和表面质量的零件。
3、实现切削过程必须具备的三个条件是刀具与工件之间具有[相对运动]、刀具具有-定的[几何形状]、刀具材料具备[切削性能]。
4、简述实现切削加工必备的三个条件。
答:1)刀具与工件之间的相对运动;
2)刀具具有-定的空间几何形状;
3)满足切削需要的刀具材料性能。
5、切削运动包括 [主运动]和[进给运动]。
6、简述主运动和进给运动的特征。
答:主运动特点:速度最高、消耗功率最大、回转或直线运动、连续或往复运动、只有-个
进给运动特点:速度低、消耗功率孝回转或直线运动、连续或间歇运动、可能不止-个(拉削无)
7、主运动:使工件与刀具产生相对运动以进行切削的最基本运动称为主运动。
8、切削加工中工件上存在的三个表面是[待加工表面]、[已加工表面]、[过渡表面]。
9、在图中标出待加工表面、过度表面和已加工表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