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煤矿机电科液压车间毕业实习任务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煤矿机电科液压车间毕业实习任务书

1 实习地点:(同煤集团云岗矿机电科液压车间)
液压车间是属同煤集团云岗矿机电科的二线单位,现有在职职工90余人,车间职工是专门负责井下综采的综机设备的维修和护理工作。其中包括:液压支架、皮带运输机、刮板运输机、采煤机、刮板转载机等井下设备。
2 实习目的:
1、巩固、扩大和加深学生从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获得机电方面实际工作的初步经验和基本技能,着重培养学生的独立工作能力▲-步熟练实际的操作技能,提高计算和绘图能力,并对机电有全面的认识。
2、通过毕业实习,培养学生以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对待,并通过技术逐步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和独立工作的能力。
三、 实习内容:
1 了解综机的现状发展及发展趋势
1.1综机的现状
中国煤矿综合机械化,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有长足进步。就综合机械化的水平看,总体上已赶上或达到国际上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的水平。有些技术,如综采放顶煤开采技术还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中国煤机自主开发、自主设计和制造的煤矿机电装备已经广泛地在中国各类煤矿中使用,成为中国煤矿工业技术装备的主体。同时,也在引进国外先进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