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输送带的拉紧装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输送带的拉紧装置

1 输送带的拉紧装置
所有精心设计的带式输送机均需要使用某种型式的拉紧装置,其理由是:⑴、保证在传动滚筒处具有适量的松边张力,以防止输送带打滑。⑵、保证沿输送机的加料点和其他各点上输送带具有适当的张力(必须防止输送带在托辊之间丧失槽形,从而避免物料从输送带上溢出)。⑶、补偿输送带长度的变化。⑷为更换接头贮备输送带。若无贮备,则在更换接头时必须添加许多小段新的输送带,同时每更换-个接头都需要有两个接头处。
1 输送带的伸长或延伸
任何输送机的输送带均可能具有几种型式的伸长或延伸。
(1 弹性伸长 这是在起动加速或制动减速时在输送带上出现的部分伸长。在施加的拉力或应力消除后,这种伸长几乎完全恢复原状。
(2 结构伸长 这种伸长大部分是由于织物编织型式而不是由于使用的织物原料而引起的。在普通的编织物中,弯曲的经线当施加负荷时就会被拉直,引起输送带伸长,而其中部分伸长是不能恢复原状的。
(3 永久性长度变化 永久性长度变化包括由基本纤维结构的延伸率所引起的长度变化,还包括部分弹性伸长和不可恢复的部分结构伸长。
2 拉紧行程
所需的拉紧行程撒于下列因素:
(1 启动或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