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选粉机和除尘器选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各种物料的水份可控制在下列范围内:石灰石<1%,粘土<2%,铁粉<8%,混合材<2%,石膏<8%,熟料<0.5%,煤<4%,综合水分控制在1.5%以内。
离心式选粉机和旋风式选粉机的规格以选粉室筒体直径(m)表示;O-Sepa选粉机和国产转子选粉机的规格以每分钟的通风量(m3/min)表示。后两种选粉机选型时,应根据磨机产量和选粉机的选粉浓度来进行。

选粉浓度代表单位风量能选出的成品量,是选粉机工作性能和能量利用率的重要标志。该类选粉机的选粉浓度-般为:0.75~0.85kg/m3,常取:0.8kg/m3来计算。
选粉机规格(m3/min)磨机生产能力×1000÷选粉浓度×60
1.举例:某水泥厂φ2.2×7m闭路生料磨生产能力为30t/h,选择配套转子选粉机规格
30×1000÷(0.8×60) 625(m3/min)
答:应选择规格为700(m3/min)的转子选粉机。
2.举例:某水泥粉磨站φ3.8×13 m球磨机闭路系统生产能力可望达到90t/h,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