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GB12470-2003T埋弧焊用低合金钢焊丝和焊剂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23.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GB12470-2003T埋桓用低合金钢焊丝和焊剂本标准代替 G B / T 1 2 4 7 。 -1 9 9 0 ( 低合金钢埋桓用焊剂》 。
本标准与G B / T 1 2 4 7 0 -1 9 9 0 相比, 主要变化如下:
- 增加了对焊丝的要求;
- 型号分类不再根据渣系类型划分, 而是采用美国标准型号分类方法;
- F 4 8 X X- HX X X型号的屈服强度要求, 由不小于3 8 0 MP a 提高到不小于 4 0 0 MP a .
本标准的附录 A、 附录 B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焊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 国家焊接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湖南省永州市哈陵焊接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广
西宜州市桂星焊材有限责任公司、 洛阳牡丹焊剂有限公司、 锦州天鹅焊材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大桥焊剂
限公 司。
本标准起草人: 储继君、 李春范、 施和平、 刘葵、 杨政科、 何少卿、 郑子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