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生水加热器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8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徐州金方热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生水加热器

徐州金方热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徐州金方热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是-家专门从事节能环保技术及设备研究与开发的新型高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节能,环保领域的新型设备及工程实施等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应用。

我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意识,广纳人才,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国内著名院续行技术交流与合作,研制与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型节能环保设备;

为用户打造最优节能方案;
为用户争取最低能耗指标;
为用户实现真正清洁生产;
为用户节约资源创造财富;
为用户提升经济社会效益。

生水加热器--喷射式混合加热器
生水加热器是-种用蒸汽直接加热水(流体)的理想设备,采用先进的喷射技术,根据用户参数专门设计,具有极佳的使用效果。经广大用户使用,证明其具有国内先进水平。

生水加热器结构和工作原理
生水加热器由壳体、喷咀(单或多孔)、混合管等零部件组成,当被加热液体通过喷咀时,在其喉管处(或假想喉管处)形成-定的低压,从而将蒸汽抽吸入,与被加热液体-起经混合管进-步混合,以达到加热的目的。被加热到要求温度的液体,则从生水加热器--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