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RCA根证书安装说明手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中铁CA根证书安装说明
尊敬的用户:
您现在安装的是中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中铁CA,SRCA)的根证书,完成这个操作可以使您的购票体验更为顺畅,同时获得-个更安全的网络购票环境。中铁CA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审批通过的合法电子认证服务机构,该产品及相关操作不会对您的计算机构成危害,请您放心使用。
步骤-:双击根证书文件弹出证书属性的对话框,此时该根证书并不受信任,我们需要将其加入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如右图所示:

步骤二:点击安装证书”,弹出证书导入向导,如右图所示:

步骤三:点击下-步,选择证书的存储区,如右图所示:

步骤四:选择将所有的证书放入下列存储区”,然后点击下-步,选择证书存储,如右图所示:

步骤五:在选择证书存储”对话框中选择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点击确定,此时返回到证书导入向导页面,如右图所示:
步骤六:在证书导入向导页面,证书存储变为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