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抽油机设计终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抽油机设计终稿

摘 要

常规型抽油机,是机械采油设备中问世最早,应用最广泛,结构最简单的设备。抽油机是石油工业中的-项重要组成部分,在抽油机驱动下,带动其他设备运转,实现油井的机械式开采。主要分为游梁式和无梁式两大类。游梁式抽油机主要由发动机、三角带、曲柄、连杆、横梁、游梁、驴头、悬绳器、支架、撬座、制动系统及平衡重组成。随着时代的发展,对环壁能要求的不断提高,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础之上,目前国内外抽油机的总的发展趋势是向着超大载荷,长冲程,低冲次,精确平衡,自动化,智能化,节能化,高适应性,无游梁长冲程方向发展。
本文介绍了常规抽油机工作原理与节能原理,以及设计过程中对抽油机运动学和动力学分析与计算,阐述了这种设备的运动规律。游梁式抽油机驴头的悬点载荷标志抽油机的工作能力的重要参数之-,而看它是否节能,其技术指标是抽油机的电动机实耗功率的大邪减速器的工作状态。本设计全面概述了常规性抽油机的发展概况,抽油机的优化设计及其节能原理。另外,设计者对抽油机得几何参数,运动参数,动力学参数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