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棒材自动打捆机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轧钢棒材自动打捆控制系统

1 引言
棒材自动打捆机是为适应现代棒材快速轧制节奏所特有的设备,它是集成电气、机械、液压为-体的设备,具有很高的独立使用和适应能力,为现代的棒材生产线生产构筑了-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厂轧钢车间打捆机是今年从延边龙川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引进的ZGK-450/6.5型棒材打捆机,于2011年4月20日投入使用。该设备位于轧钢车间的收集区,对于辊道上的成品定尺棒材进行按要求打捆。打捆后的棒材捆大大方便了运输和储藏。
本文首先对棒材打捆机的构成及动作进行介绍,其次根据日常对打捆机的维护出现的故障进行总结。
2 打捆机的系统配置及要求
2.1 电气控制系统
打捆机的控制系统是由-套西门子的CPU 224 CN和扩展拈组成。它由液压泵、冷却风机、夹紧电磁阀、送拉丝电磁阀、机头升降电磁阀、切丝裴电磁阀、裴头复位电磁阀、机架前进后退电磁阀、压力转换电磁阀及相应的接近开关组成。
2.2 机械系统
主要机械装置:线道系统、扭结切丝系统、送丝拉丝系统、液压泵及冷却泵、油箱、底座及轨道,打捆线盘卷架、滑轮、制动轮、动滑轮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