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水轮机运行规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48.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水轮机运行规程本规程是根据原电力工业部1995年电力行业标准计划项目(技综[1995]15号文)
的安排制定的,在编写格式和规则上符合DL/T600-1996《电力标准编写的基本规定》。
在编制过程中进行了调研,总结并吸收了龙羊峡水电厂、漫湾水电厂、刘家峡水电
厂、隔河岩水电厂、三门峡水电厂等单位的水轮机运行和管理经验。采纳了全国水电厂、制
造单位、设计单位、安装单位及高等院校等二十多个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并得到了中电联、
浙江省电力局、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关专家的技术指导。
本规程对各水电厂编写水轮机现场运行规程有指导作用,各水电厂可根据本规程及
制造厂技术文件并结合实际情况编写水轮机现场运行规程。
本规程的附录A、附录B都是提示的附录。
本规程由原电力工业部提出。
本规程由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安装运行分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规程起草单位:浙江省乌溪江水力发电厂。
本规程主要起草人:徐根发、陈耀土、吴建春、费修渔、张熊章。
本规程由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安装运行分技术委员会负责解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