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皮带机培训(完整版)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Page
皮 带 输 送 机 培 训

1、皮带输送机的组成
2、皮带机各结构用途
3、皮带机各结构点检内容

Page
培 训 内 容

Page
理解、了解皮带机的功能和用途
应知皮带机的基本组成,结构
应会皮带机的日常点检内容

学 习 目 标

带式输送机是 用于皮带输送带中起承载和运送物料作用的橡胶与纤维、金属复合制品。皮带输送机在农业、工矿企业和交通运输业中广泛用于输送各种固体块状和粉状物料或成品物品,输送带能连续化、高效率、大倾角运输,输送带操作简单、维修容易、运费低廉,并能缩短运输距离,降低工程造价,节省物力。

Page
输 送 带
输送机的定义

1、皮带运输机又称带式输送机,是-种连续运输机械,也是-种通用机械。皮带运输机被广泛应用在港口、电厂、钢铁企业、水泥、粮食以及轻工业的生产线。即可以运送散状物料,也可以运送成件物品。工作过程中噪音较小,结构简单。皮带运输机可用于水平或倾斜运输。皮带运输机还应用与装船机、卸船机、堆取料机等连续运输移动机械上。皮带运输机由皮带、机架、驱动滚筒、改向滚筒、承载托辊、回程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