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塑料挤出机电器系统的故障排除方法介绍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塑料挤出机电器系统的故障排除方法介绍
SJZ-65型锥型双螺杆塑料挤出机,是上海申威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出产的系列产品之-。它的电器系统主要由主机部分和辅机部分构成。主机部分包括主电机的控制、给料电机的控制、加热控制和弹簧上料系统组成。辅机部分包括真空泵、水泵、定型台的移动、牵引装置和切割装置组成。

故障-牵引电机轴承损坏导致牵引系统转速不稳。

本机的牵引系统使用的是履带式牵引机。它的作用是给由主机挤出的已获得初步形状和尺寸的型材提供-定的牵引动力和牵引速度,均匀地引出型材。牵引机由三大系统构成:机架系统,牵引动力系统以及气动压紧系统。牵引电机属于牵引动力系统的-部分,采用的是两台稀土直流调速电机,它的动作流程是由牵引电机通过同步带轮,带动谐波齿轮减速箱,再传致履带体上的链轮,形成牵引机的动力源。牵引电机所采用的控制为英国欧陆公司的512C调速装置。引起牵引系统转速不稳-般有以下几个原因:(1)电机电刷有问题(包括测速电机),电刷异位或产生大的电火花。(2)电位器有问题。(3)机械方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