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底盘介绍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底盘知识
目录:
1.传动系
2.行使系
3.转向系
4.制动系
底盘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并保证汽车按照驾驶员的操纵正常行驶。底盘由下列部分组成:
传动系--将发动机的动力传给驱动车纶。传动系包括离合器、变速器、传动轴、驱动桥等部件。
行驶系--将汽车各总成及部件连成-个整体并对全车起支承作用,以保证汽车正常行驶。行驶系包括车架、前轴、驱动桥的壳体、车轮(转向车轮和驱动车轮)、悬架(前悬架和后悬架)等部件。
转向系--保证汽车能按照驾驶员选择的方向行驶,由带转向盘的转向器及转向传动装置组成。
制动装备--使汽车减速或停车,并保证驾驶员离去后汽车能可靠地停驻。每辆汽车的制动装备都包括若干个相互独立的制动系统,每个制动系统都由供能装置、控制装置、传动装置和制动器组成。
-、传动系:
传动系的基本功用是将发动机发出的动力传给汽车的驱动车轮,产生驱动力,使汽车能在-定速度上行驶。
对于前置后驱的汽车来说,发动机发出的转矩依次经过离合器、变速箱、万向节、传动轴、主减速器、差速器、半轴传给后车轮,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