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超细镍渣立磨机的使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立磨机设备用于超细镍渣粉磨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而长城机械又是其中-家工程案例多、设备型号齐全的镍渣立磨生产厂家,现在让长城机械给您简单介绍下镍渣立磨在粉磨过程中的几个步骤吧。
做为立磨粉磨设备,镍渣立磨的损耗是相对较大的,那长城机械给您支几招比较有效减少磨损的方法。
1、上下工序所选用的设备负荷率应当均衡,统-功课的设备类型规格应相同。
2、为了保证主要设备功课率,与之相联系关系的设备应按实际所需给予-定数目的备品备件。
3、主要设备应选用性能可靠、有出产实践成熟经验的产品,要求节能、环保、效率高。
4、根据规模,尽量选择大型设备以减少系列(台)数,以节约占地面积、节约投资、降低经营用度、进步劳动出产率。
5、要根据矿石物理、化学性质,物料粒度、含水、含泥等因素,选择适合物料特性的设备。
6、选用的设备必需工作可靠、操纵利便、维修简朴、备品备件来源可靠。
7、选择主要设备时正视辅助设备与之相匹配。选定的设备能适应出产的波动,要留有余地。
8、在粉磨过程中,为了避免过粉碎和降低成本,应该符合多破少磨”原则,对于大粒度矿石的破碎必须逐段进行。
来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