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球磨机筒体修复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3.2米新型节能原料磨、水泥磨在安装的时候,出料端筒体与端盖内侧焊缝处(距出料端筒体端面约40mm,)环圆周方向出现裂纹,开始时裂纹较校维修人员采取在筒体外部裂纹处补焊的方法维持使用.但效果不好,常常是补焊-次只能使用2个多月.且裂缝沿筒休与端盖内侧周边越来越大,筒体裂缝沿两端扩展长的700mm,部分已裂透。筒体旋转时.有少量水泥渗出,但磨机运转平稳。
对该水泥原料磨机进行了现踌测,端盖平整无变形,筒体局部虽有裂缝、但无明显圆。最大与最小处偏差不大于10mm。通过分析。裂缝彻底修复后可继续使用。为此,确定了维修方案:修补原筒体裂缝;增加端盖厚度,使修复后的裂缝部位处于端盖内。以改善已裂筒体的受力状况。具休操作步骤如下
1、在筒体裂缝处内外表面,用碳弧气刨沿裂缝开成焊接坡口。坡口要长于裂缝两端各100mm。目的是防止裂缝的不可见延伸.并减少裂纹首末端点的应力集中。
2、对已开好坡口的裂纹处用气体火焰进行预热(因条件限制。预热沮度只能在200℃左右)。采用对称式,内外交替补焊裂缝。鉴于端板为16Mn.面筒体材料为 A3板.我们选用比较适应这两种材质焊接的T506焊条,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