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采用PLC技术改造抓斗桥式起重机 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采用PLC技术改造抓斗桥式起重机

[摘要]炼铁厂干煤抓斗桥式起重机由主令控制器控制改造为可编程控制器的使用效果。
[关键词] 抓斗桥式起重机 主令控制器 可编程控制器 时序控制
1. 前言:
炼铁厂供料车间抓斗桥式起重机原控制电路采用71-时间继电器平衡切除电阻,实际使用中JT3型直流时间继电器每月常常损坏4-5个这是因为-合上控制电源开关,1个时间继电器就全部处于通电状态,设计不甚合理;其次抓斗装卸作业高节奏使得时间继电器频繁动作,其线圈有1万多匝,线径小于0.2mm2,消耗功率约16W,正常工作时发热比较严重,导致绝缘老化,每次线圈得、失电瞬间又会产生很大的反电动势,极易击穿绝缘损坏线圈,特别是工作现撤境差、煤粉尘多、震动大、电化腐蚀严重等加剧了时间继电器的损坏.
2. PLC简介:
可编程控制器(Programmable controller)是计算机家族中的 -员,是为工业控制应用而设计制造的。早期的可编程控制器称作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简称PLC,它主要用来代替继电器实现逻辑控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