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伸臂式焊接变位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8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佳木斯大学工学硕士学位论文


摘 要
焊接变位机运动系统的设计是焊接变位机方案设计的核心内容,而焊接变位机运动自由度的确定是其前提条件。焊接变位机的关键是对变位机进行最佳位置焊接所需要的运动自由度的设计,如平动或转动的设计。
伸臂式焊接变位机是将工件回转,翻转,以便使工件上的焊缝置于水平和船形位置的机械装置。伸臂式焊接变位机是应用最广泛的-种焊接变位机,载重量-般不超过1吨。伸臂式焊接变位机的主体部分是翻转机构、回转机构、底座。本设计主要是设计翻转机构的减速装置、回转机构的减速装置、。以及个部分和零件的个参数的选择。伸臂式焊接变位机
焊接变位机有利于实现最佳位置的焊接过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劳强度并达到良好的焊缝成型。
关键词:伸臂式焊接变位机;翻转机构;回转机构
Abstract
Abstract is The welding dislodgement machine kinematic scheme design is the core content of the welds dislodgement machine plan desi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