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平地机辅助工作装置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键入文字]
摘要
平地机是-种高速、高效、高精度和多用途的土方工程机械,广泛用于公路、机场等大面积的地面平整作业。它可以完成公路重要内容尝农田等大面积的地面平整和挖沟、刮坡、推土、排雪、疏松、压实、布料、拌和、助装和开荒等工作。是国防工程、矿山建设、道路修筑、水利建设和农田改良等施工中的重要设备。自20世纪20年代起,在近80年的发展历程中,平地机经历了低速到高速、小型到大型、机械操纵到液压操纵、机械换挡到动力换挡、机械转向 到液压助力转向再到全液压转向以及整体机架到铲接机架的发展过程。整机可靠性、耐久性、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平地机主要由发动机、传动系统、机架、行走装置、工作装置和操纵系统组成。本设计参照了现有的-些平地机产品,着重对平地机的辅助工作装置进行分析设计,主要完成对辅助工作装置的总体设计,进-步掌握平地机的设计方法和步骤,巩固和加深对所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掌握,了解国内外平地机的发展状况。

关键字:平地机 辅助工作装置 设计

ABSTRACT
The ground machine is a kind of high spe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