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EQ1290G双联桥中桥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EQ1290G双联桥中桥设计

中文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进-步发展,东西部物资交流的提升,全国公路总里程也在日益增加,公路运输日益成为-种重要的运输型式。而多拉快跑”亦已成为节约能源,提高经济效益的捷径,这就使得交通运输工具--货运汽车在其中扮演的角色犹为重要。而汽车底盘的研制是汽车制造关键技术,也是技术难点。本设计就是在总结前人设计的EQ1290G双联桥中桥的基础上,力求能有所创新和收获。
本设计是在二汽东风EQ12920G双联桥中桥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其中桥桥的各种总成部件(包括主减速器、桥壳、轮边减速器、制动器及其附属机构)的结构及相关参数。本设计运用编程软件(Win-TC)对设计参数进行设计与校核,用AutoCAD绘图软件进行图纸的绘制,在满足汽车对车桥使用要求、相关标准和技术要求、结构拆装和维修方便的基础上,力求与原有车桥相比较能达到最佳的设计效果。实际设计结束后,本设计在传动部分与原有设计有变动,特别是桥间差速器传动部分的布置型式有所区别。与原设计相比较,主减速器的轴向空间缩短,使得空间更为紧凑,强度也得以提高。另外,桥间差速锁和轮间差速锁的操纵机构,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