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塑钢门窗组装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塑钢门窗组装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如何防止门窗渗漏
1、旧窗改造时造成的渗水:旧窗改造需要拆除原有的窗框,拆除后窗口四周由于处理不好致使安装PVC窗后,窗框四周与墙体之间有缝隙,雨水就从缝隙中渗入室内。预防措施:拆除完旧窗框后,先用水泥沙浆将窗口抹平,安装固定后,边框四周要用PVC发泡剂填实,固化后切割平整,最后边框四周内外两侧均打密封胶。
2、新安装门窗的渗透原因:塑钢窗主要有二种安装方法即净口安装和毛口安装。毛口”安装对塑钢窗的尺寸要求不是很严格,安装完窗框后才能进行室内外抹灰。由于抹灰是由建筑工人完成的,所以窗框和墙体之间的缝隙就不-定能处理好。另外安装前要用包装带对窗成品进行保护,抹完灰后这些包装需要拆除,这样窗框内外两侧与墙体之间就会出现大小不均匀的缝隙,打密封胶时,就不可能打得均匀密实,以至造成漏水〃议采用净口”法安装,即待室内外抹灰工程完后安装,这种安装方法对塑钢门窗的尺寸要求较严,否则不是放不进就是间隙太大。同时窗口抹灰也要求尺寸精确。并要求抹成企口式即内窄外宽,这样安装完毕之后,内外两侧均打满密封胶,中间打PVC发泡剂。
(1)、洞口粉刷应避免采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