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移动式货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INCLUDEPICTURE "cid:image001.gif###01CEFBD8.D2577DE0" MERGEFORMATINET 上海十通储存设备有限公司

移动式仓储货架施工方案
(-)、工程概述
南京EMERSON厂房位于江宁科学园,为单层工业厂房,局部办公楼2层,该厂房为-类建筑物,本方案为移动式货架安装工程。
工期要求(合同工期): 天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
(二)、施工工序及质量控制
-、质量控制
1、 货架安装应按图施工。当施工时发现现瞅设计有不合之处,应及时提出,经变更批准后方可施工。
2、 安装中采用的各种计量和检测器具、仪器、仪表和设备应符合国家现行计量法规的规定,其精度等级不低于安装要求的精度等级。
3、 货架安装前的隐蔽工程应在工程隐蔽前进行检验,合格后方可继续施工。
4、 安装中应进行自检,并做好相关记录。
二、 施工准备
1、 施工条件
1)安装施工前,应熟悉图纸;对特殊的或复杂的安装应编制施工方案。
2)安装施工前,应了解安装现场运输道路、电源等情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