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468Q发动机缸体双面卧式钻床总体设计及左主轴箱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45.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毕业设计说明书
毕业生姓名 :
专业 :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学号 :
指导教师
所属系(部) :

前 言
毕业设计是按照教学计划的规定,必须进行的-个重要的综合性教学环节,使学生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得到具体应用。通过这次设计,能使学生全面了解和掌握-些机械设备方面的知识,便于使自己形成-套设计的思维模式,而且使所学的知识系统化地由理论转向实践,以培养学生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个良好的基矗同时通过认真的设计,可以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便更好的适应社会。
本设计的主要内容有:组合机床的概述、组合机床通用部件及其选用、组合机床总体设计、组合机床主轴箱设计、组合机床技术设计五个部分。
本设计以提高生产率和保证加工精度为目的,以较充足的专业课知识为基础,结合毕业设计任务书,在收集和参考大量资料的前提下独立完成。设计基本上做到:图纸绘制基本符合国家标准,做到布局合理,图纸也基本能够正确、完整、清晰的表达出零件的形状及尺寸。计算说明书的条理较清晰,语言通顺流畅,图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