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MT自动变速器离合器执行机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AMT自动变速器离合器执行机构设计

摘 要

机械自动变速器(AMT)与液力自动变速器(AT)相比,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孝成本低等优点;与传统的机械变速器(MT)相比有能耗低、反应快等优点;是-种具有广阔前景的产品。
本文主要是AMT离合器执行机构的机械结构设计。
首先介绍了AMT的原理和发展情况∮着,根据原有离合器的结构和要求,提出了三种可行的设计方案:齿轮-螺旋传动、蜗杆传动和谐波减速传动。通过比较,选择较有优势的蜗杆传动方案作为设计的总体方案。然后计算相关参数,选取直流电机、传感器等。最后对总体结构和零部件进行详细设计,完成总体装配。
此自动离合器执行机构设计具有结构简单,紧凑,加工方便,价格低廉等特点。
关键词:执行机构,AMT,离合器
DESIGN OF AMT CLUTCH ACTUATING MECHANISM
ABSTRACT
In comparison with hydraulic Automatic Transmission(AT), Automati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