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新型浮空器浮空原理(图文)夜行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新型刚器刚原理
--飞碟原理
程翔宇1 张燕2
(1.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38研究所 合肥 230031; 2.安徽水利水电技术学院 合肥)

(版权申明:本文原创,如若转载,请保证文章和作者信息的完整性)

摘要:文章通过飞碟的外在表现,推理出飞碟的工作机制和飞行原理。从大部分目击者所反映的关于飞碟的外在表现来看,有关飞碟的飞行特征,基本上可以通过这样-种飞碟原理解释得通。单从目前情况看,本文所阐述的飞碟原理,近乎完美。但是,如果让这个飞碟原理投入真实应用,仍然存在-个重要的问题需要解决,那就是强磁场的产生问题。幸好理论上已经有了解决的方案。

关键词:UFO 飞碟原理 电场 磁场 电磁场

New-Style Levitron Levitation Theory
--Flying Saucer Principle
Cheng Xiang-Yu1 Zhang Yan2
(1.CETC38, Hefei, China, 230031; 2.Anhui Technical College of Water Resour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