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1.GBT 208-1994水泥密度测定方法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14.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GBT 208-1994水泥密度测定方法抗 折 强 度 记 录 至 0 . 1 k g f / c m 2 .
6 . 2 . 5 抗 折 强 度 结果以 三 块 试体 平 均 并 取 整 数。当 三 个 强 度 值中 有 超 过 平 均 值 士 1 0 % 时,
应剔除 后再平均作为 抗折强度试验 结果。
6 . 3 抗压强度试验 :
6 . 3 . 1 抗 折 试 验 后 的 二 个 断 块 应 立 即 进 行 抗 压 试 验 。 抗 压 试 验 须 用 抗 压 夹 具 进 行, 试 体 受
压 面 为 4 c m x 6 . 2 5 c m 。 试 验 前 应清 除 试 体 受压面 与 加压 板间 的 砂 粒 或 杂 物。 试 验时以 试
体 的 侧 面 作 为 受 压 面, 试 体的 底 面 靠 紧 夹 具 定 位 销, 并 使 夹 具 对 准 压 力 机 压 板 中 心 。
6 . 3 . 2 压 力 机 加 荷 速 度 应 控 制 在 ( 5 0 0 士 5 0 ) k g f / s 的 范 围 内 , 在 接 近 破 坏 时 更 应 严 格 掌 握 。
6 . 3 . 3 抗 压 强 度 按 式( 2 ) 计 算:
R
P
t i
0 . 0 4 P
( 2 )
式 中 R , - 抗 压 强 度 ( 叼 / c m 2 ) ;
尸 - 破 坏 荷 重( k g f )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