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JB3039-1992 组合机床镗削头 精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9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JB3039-1992 组合机床镗削头 精度1 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组合机床铿削头儿何精度和工作精度的要求及检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组合机床的普通精度级、 精密级和高精度级精度的锁削头 .
2 引用标准
G B 4 9 8 6 铸铁平板
G B 4 9 8 7 岩石平板
J B 2 6 7 0 金属切削机床 精度检验通则
3 基本要求
3 . 1 锁削头的名义尺寸为相应滑台的滑鞍宽度, 等于锐削头底宽 。
3 . 2 使) ! 1 本标准l i f . 应参照J B 2 6 7 0的有关条文 ,
3 . 3 本标准所列的精度检验项目的顺序, 并不表示实际检验次序. 为减少检验工具的装卸
可按任意次序进行检验 。
3 . 4 本标准 规定的检验工具和仪器是仲裁性的; 生产中, 在保证检验精度的前提下, 可采用
验工具和仪器。
3. 5 将不带传动装 置的锁 削妾放在 平板 l - . 拼杆 几何挤 庸检脸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