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焊接小车车体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单片机控制的焊接小车系统设计作者:李新宁 摘要
长直轨道焊接在工业焊接技术中的十分常见,而焊接小车在焊接系统中是必不可少的设备,其启动性能如何、运行速度是否平稳直接影响焊接质量。
本文设计的是-台应用于实际焊接场所的基于单片机控制的焊接小车,此设备主要应用于长直轨道的焊接场所中。该焊接系统采用了单片机和外部硬件电路相结合的控制方式,其中单片机是该系统的控制核心,系统首先通过控制电路输出模拟信号,再经模数转换器将其转换为数字信号,数字信号接到单片机相应的接口,通过编程对整个系统进行控制,电机前安排了驱动电路,用于驱动步进电机,电机经减速器把转矩输送到小车的轮轴上。
焊接自动化系统中,焊接小车速度的控制直接影响着焊件的焊接质量,本系统对焊接速度的控制十分精确,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本文提出的采用单片机控制步进电机的方案,可根据需要,从控制电路的三个相应开关实现对焊接小车的转速、正反转、停止及启动等工作状态进行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