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高频振动筛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金丰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郭经理15076513579

CP型尾矿回收机、新型变径磁聚机、系列永磁半逆流磁漾、系列永磁磁力滚筒、新型高频振动筛、新型高频电磁振网筛、高频脉冲脱磁器以及CBT型永磁磁力滚筒等产品。

唐山市金丰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磁铁矿洋设备的研发、生产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长期从事洋设备开发生产的高级技术人员,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技术管理水平。本公司生产的设备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验,完全符合国家、行业和企业标准要求。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的广大用户的赞誉。目前,我公司生产的洋设备主要有:CP型尾矿回收机、新型变径磁聚机、系列永磁半逆流磁漾、系列永磁磁力滚筒、新型高频振动筛、新型高频电磁振网筛、高频脉冲脱磁器以及CBT型永磁磁力滚筒等产品。以上各类产品具有设计先进,结构合理,性能好,效率高,能耗低,寿命长等共同特点。我公司全体员工以诚信为本,决心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时的服务结识更多的朋友。-切为了用户,您的要求是我们的目标,你的满意是我们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