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正铲液压挖掘机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5.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
第五组
组长 宁维宁
组员 彭丹 陈冬

课题-
正铲液压挖掘机工作装置设置
机构简介
正铲挖掘机工作装置运动简图如图1-1所示,由动臂1,斗杆2,铲斗3,铲斗油缸4,动臂油缸6,斗杆油缸5,等组成。在机构的运动过程中,要求铲斗在其工作空间实现挖掘抬起、倾倒等各种各样的位置。铲斗做水平面运动,有三个自由度,铲斗运动靠铲斗油缸通过连杆机构实现。铲斗油缸4的-端与斗杆在G点铰接,另-端与三角架NHM在M点铰接。铲斗油缸伸缩时,三角架NHM绕斗杆上N点转动,借以完成破碎、装斗、调整切削角、卸载等动作。动臂和动臂油港在转台上的铰接点分别为C和A,他们的位置用直角坐标表示如图1-2所示。D、E分别为斗杆油缸与动臂和斗杆的铰接点。

设计内容-: 铲斗运动机构设计
1铲斗运动机构设计
(1)分析提示:铲斗运动机构可视为六杆机构,斗杆可被视为机架,油缸、三角架MHN、连杆HK及铲斗为活动构件。试确定三角架MHN和连杆HK的尺寸,使铲斗在油缸带动下能转动120°(以FQ为始边逆时针方向度量,使∠FQV能在145°265°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